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心魔~

心魔..
一个会让到自己心烦的心中恶魔..

我现在正面对着这样的困扰..
真的很累很累..
我真的快要撑不住了..

我天天在想..
我天天在烦..
我在想着烦着一些根本不应该让自己值得去烦的东西..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明明知道前方还有一段很长远的路..
在等着我去开辟..
在等着我去迈进..
可是偏偏的..
我却困在这个死胡同里..

我真的很爱去想一些有的没的的事情..
而且时常不是往好的方面去想..
反而是想到越来越可怕恐怖..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开始干嘛了..
好像快要失心疯那样了..
说话愈发的开始语无伦次..
我真的快要压抑不到自己的情绪了啊..

如果真的在这样下去..
我的人生真的会完了的啊..!!!
我的人生..
就会为了一些我不值得去想的人..
而搞砸了啊..!!!

可是我还能做什么..
我现在知道我自己的情绪很不稳定..
可是我却改变不到..
不是真的我不想改变..
是因为我一想到她们这样的做法..
我的怨怒就开始来了..
我就会开始不断又不断地..
去想那些令到自己火气冲天的事情了..!!!

我开始乱了..
乱得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脑袋里真的是一片空白..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为这样的人..
去把自己搞得如此堕落..
我虽然不是一个天才..
但是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
我相信日后的我..
必能靠着自己的能力..
去闯出一片新天地..
必能靠着自己的本领..
去成立自己的公司..
可是偏偏的..
我现在却困在了这个无底深渊..
我把我自己的心灵与情绪..
逗留在这片无际无边的苦海..
一个不值得我去留恋的地方..

真的心烦意乱啊..
我烦到我自己..
连续一个星期天天没有睡超过三个小时..
尤其是今天凌晨..
我是整晚都睡不着..!!!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会突然见如此般的剧痛..
我全身竟然麻痹了..
尤其是身体和脚部的左半边..
麻痹得痛得比右边的尤由剧烈..
我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不要去烦那些不值得烦的人..
可是越这样告诉自己..
却反而越来越痛..
却也越想越多..
然后痛下痛下..
当我再次按我的电话看时间时..
竟然已经是凌晨五点多了..
我竟然是整晚都没有睡过觉..
我早上还要准备去做工的啊..
我真的怕等下做工会打破东西啊..

其实我根本可以不用去烦的..
她做到几坏几衰都好..
都是她的事情..
根本与我无关..
可是干嘛我自己要拿来烦呢..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
我还为什么要为了她..
去把自己弄得这样堕落..
去把自己弄得原本好好的..
现在变成整个人来疯..变成整个恶棍那样..
难道没了她..
我就活不成吗..?!
不是对不对..?!
难道没了她..
我就不能继续我的人生吗..?!
不是是不是..?!
可是我会这样想..
却不会这样去做..

我就是这样的..
时常只会想..
却不会去做..
真的是想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啊..
我好像变得越来越窝囊了..
在这样变下变下..
迟早变成整个窝囊废了..=(
我也担心自己会开始有精神分裂症了啊..!!!
因为我现在做东西时好时坏..
或者说..
我现在是这样说这样想..
可是下一刻钟..
我就好像变成另外一个人似的..
说的话都不同了的..

不能啊..真的不能啊..
智豪啊智豪..
你真的要快快醒过来啊..
前方还有很多东西等着你去做的啊..
前方还有一段很长远的路等着你来向前冲的啊..
真的不要辜负了..
对你有希望有期待的人啊..

我一定要相信自己..
我能做回以前开朗的智豪..
我能做回以前的开心果..
而非现在的这副死人样..
而非现在这个消沉悲哀的窝囊废..
痛过了伤过了..
就要懂得站回起身..
因为要知道..
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回起身..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不想看到自己那样的..
也没有人会一直可怜这种不愿站回起身的人的..!!!

好了..累也累埋今天啦..
不要再让自己情绪一直处于负面状况啦..
不然的话..
自己都不可帮自己..
别人要帮都不行啊..
希望我真的能做的到啦..!!!!!
也更加希望..
我不会再遇到..
啊不是..是喜欢上这样的女生..
因为这种女生只会跟你说..
我对你没有新鲜感了..你不要再烦着我..
这样犯贱的废话..!!!

所以呢..
现在知道了..也不算太迟哦..
毕竟悬崖勒马啊..
俗语也说得没错哦..
"亡羊补牢..未算太迟哦"
可是我现在的头..
真的痛痛也..还很重很重呢..=(
都不懂等下做工会怎样..=S

还有我也在这里..
郑重地向各位在这些事情上..
我弄到不开心的..
我曾经伤害过的..
尤其是我的哎呀妹妹..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与她的事情..
竟然为大家带来这样多的不便..
希望这些受过我伤害或者不开心的朋友..
能原谅我的不是..原谅我的过错..
谢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