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好朋友的聚会~

开心~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哦~
因为能跟好朋友们一起出街..

我真的很久都没那么开心了噜..
尤其是最近在学院的生活..
因为发生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
我觉得在学院很多时候..
都好像要一直戴着面具做人那样..
很累..也很辛苦..=(
不想在好朋友面前..
可以真正的抒发心情..=)


还有两年的学院生活..
我真的必须要..
好好的调整自己的心理情绪..
不要那么容易再被她影响..
虽然她这样对我..
可是日子总是要过的..
前面还有很多路要走..
我也必须要继续挺着..
我一定可以的~~~
因为我还要在学院里..
拿到很好的成绩..!!!
所以不能一直被这些烦人的事情..
被这些人去影响情绪..
就当这是一个挑战和难关吧..=)


星期六那天~
真的开开心心的过了一天哦~
不过消费也真的还蛮大~
因为我们连续去了..
Secret Recipe..旺角茶餐室..Gasoline..


大概四点多..
我们抵达了Leisure mall..
就在Secret Recipe坐下来喝个下午茶..
很舒服的感觉哦..
我们各自点了一块蛋糕来享受..=)
然后有一位靓女也过来了..
我们就离开Secret Recipe..
接着去旺角茶餐室去吃晚餐..
真的有够快..=S
我们又再坐下来..
一起在那里谈天..
很喜欢那时的气氛..
因为很舒服..很自由..
真的不像在学院时那么拘谨..
真的希望之后的学院生活..
我能过得很开心..=)


吃完了之后..
我们就直上去巴生的i-city..
有另外一位美女负责做司机..
(真的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一个女生载三个男生..><)
坐在车上..很享受那种自由自在的空间与感受..
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大概一个小时..
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甫下车..
就被那里的景色给吸引住了..
因为真的很美哦..
五彩缤纷..目不暇给的哦..
很美很美的哦..=)
来到这地方的人..
都一直不停的左拍拍..右拍拍..
有电话相机的..
有业余相机的..
也有专业三脚架的相机哦..o.o..
一句而言..
那里的灯光真的蛮赏心悦目的啊..=D
我们都逗留在那里..
大约两个小时多了..
因为边走边拍的关系..
也拍了不少的照片哦..^^


大家走也走累了..
拍..也都拍累了..
所以就决定去找个地方..
坐下来顺便来个宵夜..
Gasoline的老板真的会选地点哦..
开在这个地方真的给他赚到笑了..
人潮超旺..这间店当然也会受到直接的影响的哦..
我们就坐下来来享受我们的宵夜..
坐了大概一个小时后..
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因为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余了哦..
对我而言..蛮夜了哦..
因为家人不给出夜街的..=(
回到家的时候..
都已经是快要接近两点了哦..

真的很开心的哦~
因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六~ =D
希望我的生日时~
也能这样开心快乐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