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其实我到底是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最近..
我的爱想症又发作了..
我在想..
其实我到底是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其实我是不是一个值得交往的朋友呢..?!

我很迷茫..我很疑惑..
我的内心一直都很乱..
不知为何..我好像觉得我的内心一直受到良心的谴责..
是不是因为我的性格..
真的很不好..不好到内心都支撑不住了..?!
是不是因为我的外观..
真的非常差..差到自己都胡思乱想了..?!

我不知道..也不知晓..
我是问了自己的内心千次百次..
答案始终依然是呈现否定状态..
我开始怀疑自己..
是不是已经再次迷失自己了..
之前的那次迷失..
有一班对我非常要好的知心朋友..
循循善诱的把我牵引会来..
可是这次呢..?!

我真的觉得很惶然..
不是学院的朋友都不好..
我心里很清楚知道..
学院的一些新朋友..
真的待我很好..可是也有并非如此的..
还有..
我开始真正的感觉到了什么叫做..
隐藏性的可怕对手..
他们表面上大都会不动声色的..
但在你遇到困难或者难题时..
他们就开始行动..开始暗施冷箭..
好像誓要把你打入深渊般似的..
这些人..
无论经验还是处事方面..
都肯定比我老道与圆滑..
如果不是自身遇上..很可能真的很难察觉..

这个社会..这个世界..
真的比我想象中来得现实来得可怕..
可能是因为我之前的经历与想法..
比较幼嫩与肤浅..
所以在看待人事物时..没有那么的透彻..

但..
人生总是要经历的..
日子也总得要过的..
就算前方有再大的难题..再难的障碍..
也必须要依靠自身的智慧与勇气..
想方设法的把它给克服..
只是..
我担心我真的再也没有多大的能耐撑住下去了..
我并非铁打的..我也是会累的..
但是我真的不能半途停下..
因为人生真的好比游泳..
游累了也不能中途停下..
可是我却真的很想找个依靠..
能让我靠得觉得很有安全感..

很多时候..
我真的希望..
在我失落低潮时..
在我开心欢呼时..
在我胡思乱想时..
在我闷闷不乐时..
能有一个人..
陪伴我..开解我..听我诉苦..逗我开心..
可是我知道这应该是不可能的啦..
因为我的性格与我的外表..唉~ =(

就算一开始满腔热情..
到最后也只会冷淡收场..
就算刚认识大家的关系暧昧不清..
到最后也只会不欢而散抑或成天郁闷..
唉~
除了想..除了写..
我还能做什么呢..?!
为何每次在感情方面..
我都表现得如此糟糕..?!
难道就不能主动些积极点吗..?!
或许是因为我的好胜心理吧~
所以我从来都没有试过展开追求~

啊~~~
真的很乱很乱啊~
我到底是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我到底是不是一个值得信赖,交往,谈心的朋友啊..?!
我自己也已经陷入这个迷惑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