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朋友..生日快乐~

哈哈哈..
心雨啊心雨..
今天是你的生日正日哦..=)

虽然我们现在见面的时间比以前少了..
生活环境也大不相同了..
因为我们就读的学院不同生活习俗啊..
不过无论怎样都好..
你..
心雨..
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哦..
认定你的啦..跑不掉噜~

回想起我们相识的这六年里..
甜酸苦辣真的可说一起尝尽了啊..
不过觉得蛮不好意思的就是..
差不多次次那些坏事嗅事..
都只有我带给你..而非常少是你带给我的哦..
想下想下..好像没有呢..
唉..不过你却从来没有真正的说过什么..
一直都陪伴在我身边..

我想想..这些年来..
要不是你..还有一班好朋友..
时常替我说话..帮我护航..
可能我的中学生涯真的过的没那么开心那么顺利哦..
其实现在也已经应灵了啊..
学院最近的不如意生活就是最好的写照了..=(

哈哈..说真的..
我这一生能遇到你..
真的真的是我的福气啊..
也是你的衰气哦..
因为认识这样久..我就好像带这样久的麻烦给你..
虽然开心的回忆也有啦..
但是想起每年总会有些麻烦会送到你面前的..
就会觉得蛮搞笑哦~

哈哈哈..我与你之间所发生过的事情..
一起经历..一起挨过的日子..
真的比万里长城还要长哦..
因为万里长城再怎么长..也是会到尽头的..
而我相信我与你的友谊..
是不会有尽头的哦..^^

一切真的尽在不言中啦..
而且我也写不到那么多那么好哦..
所以要写的话..也是等你亲笔题写哦..=)
因为我的文采真的大不如你啊..
我也真的要很谢谢你啊..
没有你这位对手..可能我会更加的差哦..
是你让我有那种永不停歇的精神与冲劲哦..^^

哈哈哈..好啦..
我在这里再一次衷声的跟你说声..
志聪~生日快乐~
愿你的心中愿望能早日达成哦~ =)

1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谢谢你那么珍惜我~

想到第三和第四站,
真是最轻松的一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