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好朋友的生日~

这两天连续帮我最要好的朋友庆祝生日哦..
蛮开心的..^^
不过用蛮多钱的哦..><
嘻嘻..一年一次嘛..
开心就好哦.. =D

第一天帮心雨庆祝的时候..
只有我们三兄弟..
一起唱K..打保龄球..

第二天呢..
就比较多人能出席了哦..=)
独欠一位好朋友啊..><
希望她能出席到我的生日哦..o.o..

第二天的节目是从晚上到半夜凌晨的..
真的蛮开心的哦..
因为我很难得可以出到半夜啊..=)

第一站..
我们相约好晚上八时正在麦当劳集合..
帮他庆祝生日..
因为他在那里做工..方便他啊..=)
大伙儿到齐后..就开始唱生日歌..
然后吃蛋糕..谈谈天哦..
这当然没这样快就结束啦..
大约九时许..我们就去第二站哦..^^
我和家辉先陪心雨回家冲凉换衣..
再去第二站于老鹰她们集合哦..

第二站..
就是我和Elaine做工的咖啡馆哦..
家辉提前回家了..因为他有事要做..
我们到了咖啡馆..
就继续谈天啊..吹水之类咯..
做了咖啡馆数个月..有些饮料尚未试过..
就和Elaine各叫了一杯Devil Milkshake(魔鬼奶昔) & Angel Milkshake(天使奶昔)..
然后互相喝对方的..
结果味道确实呈相反的..
我叫的Devil Milkshake真的蛮好喝的哦..^^
至于另外一杯嘛..可想而知啦..><
大约十点左右..我们就结账离开了哦..
准备去第三站哦..^^

哈哈哈..
第三站嘛..就是老鹰家啦..
这次的人数又再减少几位了..
因为一些有其他事情..一些父母不允许太夜哦..
所以就只剩下我,心雨,老鹰和Elaine四位小瓜哦..
我们就在她的家玩玩咯..
因为她的家很多玩意儿可以玩..所以不愁会发闷哦..^^
玩到大约接近凌晨十二点..
Elaine的妈妈就来载她回家了..
那就代表剩下我们三个小瓜了..
我与心雨在老鹰家逗留到接近一点..
凯欣就来接我们两位少爷离开..准备去第四站哦..

第四站..
也是最后一站啦..
我们三人就在Mmak King那里喝茶谈天哦..
其实那时已经有些眼困了的..
不过能出到来这样夜哦..蛮开心的啊.. =D
我们谈下谈下..就谈到凌晨两点左右哦..
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怎知道..上了车后..
快回到心雨家时..我们在车里躺着的蛮享受的..
又再谈了大概一个小时哦..=.=
不过谈到蛮爽的哦..
毕竟大家都认识了这样多年..谈起天来都特别放心哦..
不怕会太过相信人而被出卖哦..!!!

呵呵呵..回到家的时候..
都已经三点半左右了..
蛮累的呀..一回到家冲了凉..
就立刻倒头大睡了哦..
蛮开心的一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