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无言的散局~

原本非常非常的期待的..
结果到最后..
却扑了个空..

说真的..
真的很不开心..很失望的咯..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哦..=(
什么都准备好了的..
万事俱备..只欠启程..
但偏偏的..
就是在启程的前一晚..
没了..解散了..=(

这几天其实我已经生病了的..
可是我还是继续做工..
因为我一想到星期三..
我就会精神起来了..
因为终于能有机会与这班小美女见面了啊..
所以我不管其他东东了..
全心为这次的万饶之行做足准备..
虽然知道自己不能以最佳状态相见..
可是我还是要做足功课..
但是到最后是一场欢喜一场空啊..
心情低低了咯..
觉得自己很什么啊..><"
唉..算啦..
没关系啦..
要学唱罗志祥的新歌噜..习惯就好哦..

而且现在也过去了..
就没关系啦..反正知道大家都应该不会摆在心上的啦..
所以我也不必再那么在乎咯..
不然只会越想就越不开心..

这趟的万饶之行..
是去不到了 ..
是超失落了..
无言+无奈哦..=(
不过我相信下次一定可以的..!!!
如果真的再不能的话..
那就算了..我想我应该永远都不去想去了..

去不成之后..
我就趁着在这一天..
我两位最要好的兄弟..
都刚好放假的时间..
三个人一起出去休闲享受哦..

真的蛮开心的咯..
虽然很久都没有真正出去一起玩了..
但是大家还是玩的那么的开心啊.. =D
只是我还是觉得似乎好像有一丝隔膜的存在哦..

看回当天的几段小录影..
真的笑傻我了啦..
真的真的好好笑哦..
尤其是家辉啊..他的动作真的超搞笑的..
笑爆肚了咯..哈哈哈~ XD

可是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在唱K的时候..
超级无敌大走音啊~~~~~ =(
我自己都听得出..
首首走音啊..
连我最擅长的几首歌也是超难听了的.. =(
可能真的是因为..
心情不好的影响哦..
还有最近这几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啊..
加上没了刚开学的那种甜蜜开心的感觉了啊..
唉~
心情真的可谓像五味均倒入了我的胃里啊..

哈哈..
希望之后的日子..
我能遇到多些开心的事情哦..
让自己能永远有些开心的回忆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