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成绩发放日 + 蕉赖回校记~

2010年9月23日..
这一天..
我想..
应该是所有吉隆坡世纪学院(SEGi COLLEGE KL)..
四月与五月进读的学生(April & May Intake)..
最紧张的一天哦..
因为今天是第一学期的成绩发放日啊..
我也是觉得有些紧张的..不过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今天大约十点..
我就有股冲动..很想快快去看我的成绩到底如何..
于是就与班上的一些朋友..
赶着去拿成绩..
呵呵呵..不拿还好..
一拿..哇~~~好多人耶~
真的挤得水泄不通啊..
然后我们就打算先下去了..之后再去拿过..
下回去之后..我有些觉得不甘心..
很想快快去拿..然后就打给另外一位朋友..
他说他们在拿着..
我听了之后..顿时觉得很兴奋..
因为有朋友在拿着哦..很想一起去拿哦..
所以我又冲回上去五楼拿成绩..


到了五楼..
排啊排..等啊等..
等啊等..又排啊排..
大约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耶..^^
此时的心情..其实真的蛮紧张的咯..
我真的很担心我拿不到全A..
当看到我的成绩时..
哇哈哈哈~好开心耶~
真的真的很兴奋很开心~ =D
我拿到了我想要的成绩哦..
我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到..
我的实力终于展现出来了..
我拿到了全科A..
我的总分与总平均..都是最高的4.0哦..^^
真的非常开心啊~ =D


此时此刻的心情..
真的可以说非笔墨能形容的哦~
我已经很久没有尝试到这种感觉了..
这种拿到属于自己成绩的亢奋情绪了~
好耶~好耶~好耶~ =D
当时的我..
真的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很想超大声的呼喊..
可是我却却步了..

为什么呢..?!
唉..因为我知道可能有人会误会我的..
如果我说我不是串..不是骄傲..
试问又有多少人会真正相信呢..?! =(
所以我也只敢在我的好朋友..在我的部落格..
诉说我的心情..诉说我的心事..
我真的很想与学院的朋友们分享我的开心..分享我的喜悦..
可是我知道有些人会误会我..觉得我很坏很串之类的..
因为考试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这个我是知道的..因为我也尝试过这种感觉..
但是也真的不能这样认为我是很衰的啊..
因为我也只是想抒发我的心情啊..
我拿到这样的成绩..
是真的靠我自己的实力..
是真的靠我自己的努力的啊..!!!
我又不是作弊..又不是偷看拿到的..
为什么拿到好成绩却会听到一些不好听的酸言酸语呢..? =(
唉~我那时的好心情..
真的顿时间蒙上了一层低低的感受..
之后还听到说什么这样容易考的..
当然会拿到4.0之类的话..
真的听到很不是滋味啊..
难道真的是睡着觉都可以拿的啊..?!

算啦..
不想再说下去了..
都没趣的..
原本美好的一天..
到最后却反变是低落的一天..

不过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
今天回去SMK CHERAS 探望朋友..
还是蛮受欢迎的..=)
而且也真的觉得蛮开心的啦..
至少不会听到一些难听的话咯..

谢谢大家啦..
如果有时间的话..
会再回去看看大家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