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半隐退~

erm..
真的准准一个星期了哦..
哈哈..
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哦..
超罕见哦~O.O..

哈哈..
我可真的是算半隐退了啊..
因为..
我已经很少跟别人打交道了哦..
也渐渐的减少了更新部落格哦..
还有就是连看别人的都少了哦..

呵呵呵呵~
为什么呢..?
因为..
生死考试-就是SPM啦..
要到了叻..!!!
现在真的要加倍冲刺了哦~
还有就是..
心雨现在真的完全退下来了哦..
这样身为他最要好的朋友..
当然也陪他一起的啦..
一起冲刺考试哦..

而且..T.T
我的部落格也不见得人的啦..
也有些怕会给人当成笑柄哟..
><
心雨就说有许多忠实粉丝与支持者嘛..
那我呢..?
说来真有些可悲..
因为在部落格上真的没有叻..
有啦有啦..
最多也只是心雨,嘉欢小妹妹和巧克力哦~

不过..
现在总算蛮好了啦..
因为..因为..
哈哈哈哈..XD
第一次有女生愿意自动做我这个傻佬的干妹妹哦~XP
哇咔咔咔咔咔...XD
超开心的叻~
哈哈..
谢谢我的好妹妹哦~^.^

除了干妹..
我也认识了许多小妹妹哦~XP
哈哈..
对了..
还有一位其实不懂算不算是我的干妹妹哦~
因为那时跟她说得好像半桶水哦~
哈哈..
也真的希望是哦~

哈哈..
好啦..
迟点再说咯..
因为要补充补充体力哦~^^

1 則留言:

Kellie♥ 提到...

咯哈,我回来咯!不要那么难过啦,学柴九话斋,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係痛痛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