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共度生日~

哈哈...
原本我这次的生日...
有十多位的好朋友会与我一起出街...
庆祝我的生日的...

不过当天,
却有许多朋友爽约哦~
最后剩下五个好朋友一起出而已哦~
说真的...
在那个时候...
我的心情真的突然很失落了...
唉~T.T

不过我觉得...
我不应该摆出不开心的样子...
因为剩下的好朋友...
都还肯与我一起出街...^^
而且剩下的又都是与我最好的朋友们啊...XD
他们就是...
心雨,可爱小魔女,senese&x-captain哦~^^

哈哈...
我们大约十二点就到达了时代广场哦~
然后我们就在old town吃午餐哦...
哈哈...有人请吃哦~
谢谢啊...

之后,
我们就去打保龄球了...
由于女生都只想观战,所以剩下我们三个男生对决哦~
哈哈...好开心...
因为我很喜欢打保龄球的啊~XD

玩了两个回合...
我都把他们打败了哦~
哈哈...有一次还准准得到一百分哦~O.O...
哈哈...两战两胜...
挺开心的...^^

之后的时间...
我们就一起去Green Box唱K哦~
说真的...
我还是觉得Neway比较好哦~
可能是习惯了啊...

当唱到一半时...
我的一位漂亮又美丽的好朋友...
给了我一个惊喜哦~
就是湄湄啦...^.^

哈哈~
所谓的惊喜...
就是她真的有出现哦...
虽然那时已经是大概四点了...
但也好开心哦~
因为她肯抽出那少许的时间来陪伴我哦~
哈哈哈哈...XD
这还真的夫复何求呢..?

erm...
玩完了之后...
我们就搭轻快铁回家哦~
我觉得嘛...
上个星期的...比这次的过瘾哦~
也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哦..o.o??

回到朋友家后...
我们三个男生就去打了一个小时的C.S哦~
然后心雨就陪我一起逛埋夜市集再送我一个钱包哦...
哈哈蛤...第二份礼物哦~
谢谢心雨哦...

哈哈...
这就是我生日当天的情景哦...
我觉得没什么爽哦~
下次能更爽哦...
哈哈哈哈哈哈...XD

3 則留言:

Yee Wen 亦雯 提到...

被人放飞机,真的是很气的呐~

Yunhan 提到...

看来你的生日不错哦...

Boscochien 提到...

~~>孤单白羊座:
呵呵~
你也有同感哦..?

~~>小涵:
哈哈..不错哦..?
erm..还好而已啦..
我反而觉得上两个星期帮心雨庆祝生日的那一次更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