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心烦~

心..
真的很烦..
真的很累..
风尘间的种种事物..
都真的会令人喘不过起来..

有很多时候..
都是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
进而引发一些猜疑..
再而造成一些不必要的争执与冷战发生..

人,
过于自卑..
并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这可能过于压抑自己本来的情绪..
别人极可能误会了你..
就会变成互相猜疑了..
但是..
人,
过于自信..
也非是可喜之事..
因为一旦太过自信就可能变得小觑一些事物..
就会和别人开始意见不合..
无形间变成意见分歧甚至闹分离..

所以说嘛..
每个人..
不要太过自卑..
也不要过于自信哦..
最好就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场合..
表现出不同的待人处事态度..

哈哈..
可能最近真的太多事情要忙要赶了..
所以让我更加能启悟一些道理..
也可能自从见过她之后..
慢慢的发现了一些可能平常没留意和不起眼的事物哦..^^

说真的..
她真的让我成长了许多..
让我学会了许多不曾学过的东西..
因为她,
让我渐渐的更了解这世间的万物变化..
她甚至也可能改变了我的整个人生哦~

其实很多事情..
只要看得开,会处理..
不要一味的感情用事就可以的啦..
不要时常因为迁就一些事物..
而搞得自己束手搏脚哦~
快快活活的过人生吧..!!!

3 則留言:

Jiasheue 提到...

想得开就好啦XD

♥Supeeer Cola 提到...

你这一番话非一般哦XD
然而,她是谁?hehe!

Boscochien 提到...

哈哈~
你猜猜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