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未了的失落事~

失落事..
总会让我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了..


最近..(我不能说是几时,因为有人会生气..)
我终于有机会与她说清楚此事了..
虽然她还是那么的不信任我..
我也真的没办法..
她已经对我投了不信任票..
纵然我再怎么说,也只是徒然了..
因为她已经不信任我了..


唉~
因为她的不信任..
我之前所做的一切,与她之间的一切诺言..
都好象变得废了似的那样..
唉~
既然她都要如此的认为我是坏人..
那么我还能怎样说呢..?!
谁能来教我..?!


不过说真的..
与她谈了之后..
我的心情现在在这三个星期里..
算是开始平复了..
至少不会觉得超级烦躁和脾气没有那么的瞬间暴躁了..
唉~

erm..
是哦..
facebook(面子书)和部落格快要闭关了哦..
因为连绵不绝的补习与冲刺要开始了哦..
还有就是这两天无意中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觉得之前不放自己照片是对的啊~
还是放明星的照片比较好啊~
因为...
唉~我的样子..
令人看了都反胃哦..

哈哈~
还是应该开开心心的过生活哦~
哈哈..XD

2 則留言:

喵 提到...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

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你要怎么让它停呢?...

Boscochien 提到...

-.-||

1st time see also know who are u la..

haiz~
leng zai xin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