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无言的结局~

哈哈..
我换了新歌哦~
大家听听哦..
挺有感觉的一首歌哦..^^

一眨眼..
美好的十月已经过了三分之二了..
唉~
感觉好象好快哦..
因为SPM越来越靠近了哦..
但是不懂为什么..
我会突然间有那种心态..
那种不是很紧张的心态..

可能..
可能我已经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了..
所以不会突然间很紧张哦..

三个星期了..
我已经完全没有与她谈天了..
心里面..
有些奇怪..
干嘛我可以..
我可以这样久..
不再想去找她了..

说实的..
我心里真的很乱很烦..
看我平时还嘻哈玩乐..
其实我只是压抑自己..
不要让自己能有机会..
再次跌落失落的深渊..
重复踏在崩溃的边缘..
我的心情真的很烦杂..
片言词语未必能形容..
找人倾谈未必能成功..
抛物发泄未必能有效..

为什么烦恼,风波与问题..
会一波一波的接踵而来的..?!
这些一切又一切..
是不是在考验着我..?
是不是让我在处理事情时..
能变得更加的成熟与理性..?

我与她的感情认识开始..
是不是已经冥冥中的安排了..
安排了一个无言的结局呢..?

1 則留言:

Yunhan 提到...

SPM加油哦..

不要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