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沉静,比赛~

差不多整个星期没有写了哦...
有些不习惯...
但迟些就不懂咯...

许多与我一起开始写部落格的好朋友...
似乎一个接一个的...
停下脚步了...
不写了...沉静了~

看到如此的情景...
感受到这般气味...
我...
也不知不觉中...
跟随他们停下脚步了...

我的知己--心雨...
他也开始不要写了...
他开始停下脚步了...
而我也已经开始随着他...
渐渐地停下脚步了...

之前,
因为他把部落格弄得非常的不错...
所以我也开始把部落格弄得越来越好了...
这样才会觉得蛮有趣的哦~
可是,
现在他都开始不要了...
这样我也没有这样的起劲了哦...><

为什么呢..?
因为...
他的部落格有这样多人欣赏...
有这样多人支持...
他都渐渐的停下了...
更何况是我..?!

我的部落格没什么特色...
又没有人气...
(哈哈...有些死气沉沉的感觉哦~)

而且一些好朋友,如心雨...
都开始不要写了...
这样我都写得不是很有趣了...
因为...
我怕寂寞哦...><

不过我与心雨不同的就是...
心雨有一班庞大的忠实粉丝支持他...
他没有什么写了...
大家都会有些失望,唏嘘不已哦~
而我呢...
呜呜呜呜呜呜~
没有支持者哦...T.T

哈哈~
说完了这个...
要说说一些好事咯...^^


哈哈...
明天是我的大日子哦~XD
因为...是我的生日哦~
哈哈...XD
不懂会有多少个人会记得我这个默默无名的傻佬呢..?XP


呵呵~
今天晚上,
我要去一个比赛哦...
就是中国象棋比赛啦...^^
十六强了哦...
如果打赢了...我就能挺进八强林了哦~


哈哈...
我也希望能以胜利迎接我今年的生日哦~
加油咯...^^

3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不要老是跟人嘛~
自己有自己风格
~
我不喜欢提早祝生日快乐
所以等明天0点吧~

Jia Huan 提到...

嘻嘻
现在还没要说
等12点先 ^.^

你很厉害中国象棋哒?
我也很厉害
我们来斗

Boscochien 提到...

~~>jia:
哈哈~你也很厉害的哦..?
好啊..来切磋切磋嘛~
几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