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战争完毕咯~

考完了咯~
哈哈...
预考考完了哦...

今天的数学还真的挺容易的哦...
可以说没有什么难度啦...
只不过...T.T
我粗心了~
所以做错了几题哦...

哈哈...
我们今天考试前,
还聚在一起讨论这个星期要选哪天一起出来帮我庆祝生日哦...
嘻嘻...有些兴奋哦~
因为还有这班好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呵呵~
大家应该会在我生日那天一起出的哦...
就是10月2号啦...^^
不过具体的行程还没说好...
但是能一起出来玩已实属难得咯...
因为大家都是大忙人哦~

今年我的生日和中秋节...
刚好恰成邻居哦~
哈哈...XD
希望那天能有多些好朋友相陪我和大家都能玩得开心啊~XP

惨了~
什么惨了哦..?
刚笑完又说惨啦..?!
T.T
这个月的电话钱真的超贵啊...!!!

原来这个月家里电话钱花费了RM80.00叻...!!!
我在这里面用了四分之一了哦~><
然后,
我再查查我的手提电话...
发现了原来我这个月的电话钱创新高哦...!!!
用了RM130啊...!!!
现在还有两天才过完这个月...
不懂还会再浪费钱了吗...

唉~
在这样多方面的消费...
我最不会节省和控制的就是电话这方面啦...
因为我平均每个月的电话费都是六十块或以上的哦...
真的是挺浪费和吃力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