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second tag?!

哈哈...
要写这个水蛇春般长的tag咯~
有三个朋友叫到了哦...
难道还不写吗?!
嘻嘻~


不好意思哦...
由于最近有预考...
所以迟写了...
paiseh~...paiseh~...


咚~咚~咚~
开始咯...^^






★.PART ONE




Q01、你的大名?


★   boscochien


Q02、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


★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Q03、你們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


★ 天平对称...一样重哦~


Q04、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 erm...相信呱~不过我更相信珍惜现在这四个大字...


Q05、你現在過得快樂麼?


★ 开心过一天,不开心也是过一天...
        那我宁愿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哦...




Q07、如果有秘密,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


★ 视乎情况与范围的牵涉...


Q08、喜歡小Baby嗎?


★ 还可以啊...^^


Q09、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


★ 有真心与真诚的心态才会有永恒的友情...
        当然也要懂得珍惜哦~


Q10、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 关盖之前哦~哈哈...


Q11  你會為她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 看对她那份感情的深厚...


Q12、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


★ 我比较喜欢直发的...但是卷发也不错的哦~


Q13、最想去哪裡旅遊?


★ 青山绿水,五湖四海....最重要的就是与一班要好的朋友一起出游哦...XD


Q14、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 深烙在我心中的知心朋友...我与朋友所经历过的开心事...


Q15、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他?


★  毋需拼命...因为如果你拼命的挽回她的心而已...那也是徒然的...
      要挽就挽回她的心...




Q16、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 无论在心灵或者肉体上与我经历过的好朋友...


Q17、你會愛她一輩子麼?


★   还不能做出肯定的承诺...




Q18、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哪個?


★ 难以抉择...暂时性是前者...因为我还没有尝试过那种滋味...


Q19、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他(她)的愛?


★ 任何方式...最重要是能让她觉得开心的...


Q20、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抱著他?


★ 深情但不会吵醒她的注视她...


Q21、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你希望那個人是?


★ 呵呵~没有想过叻...erm...想了想...好像还是没有哦...


Q22、你會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


★ 决定..?!...什么决定??


Q23、現在最迷什麼?


★ 哈哈...没有最迷啦...很迷就有啦...部落格咯...


Q24  你是好孩子嗎?


★ 我是好孩子的话...我看不出有多少个是坏的咯...嘻嘻~


Q25、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 两样皆重要啦...
        有爱情没得吃...肉体空虚,心灵充实...
        有得吃没爱情...肉体充实,心灵空虚...




Q2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


★ 还没有试过叻~所以不知道哦...


Q27、如果你的BF(GF)經常不回家的話,你會怎樣?


★ 也是还没有试过哦~


Q28、现在给你勇气,你最想做些什么事?


★ 在大家面前向我爱恋的人表白...然后大家与当事人都接受...^^


Q29、如果给你一个机会重新决定一个决定,那会是...


★ 应该是把之前那件事再做得更棒哦...^.<










★.PART TWO




30、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三个人...
     嘉欢...心雨...巧克力...
     不过我是拿心雨的...




31、你們認識多久呢?


★  不知不觉都已经五年了咯~


32、他對你來說重要嗎?


★ 他是我心中最要好的知心朋友之一...
        哈哈...这样算不算重要哦??


33、你與他的關係是?


★   哈哈...狗与猫的关系...
       (我是狗...他是猫...哈哈...这个不雅名称从以前就跟到现在了哦)


34、請問他的興趣是?


★  哈哈...你去去http://believ3xinyu.blogspot.com/.就知道了啊~XD


35、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 很有自己的独特风格...我简直望尘莫及哦~T.T
        还有就是........比我成熟...XP


36、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满分扣少少...让他还有进步的空间...


37、睡覺前第一件事?開風扇?喝水?


★ 当然是关上眼睛啦...


38、你的偶像?


★   张卫健...懂是谁吗??
      太帅了...不懂叻...??...XP




39、你喜歡的季節?


★ 还没有出过国...不敢肯定叻~XP


40、你打工麼?


★ 之前有做过...还试过一天做两份哦~
        不过现在老了...暂时没有做了...




41、打工次數?


★ 余人生两次...大树头一次...


42、你想去的國家?


★ 很多叻~
        现在立刻想到的是澳洲哦...尤其是黄金海岸那里哦~^.^


43、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应该是虚伪做作的呱~




44、你會抽煙麼?


★ 永远都不会...!!!!


45、你會喝酒麼?


★ 肯定喝哦...尤其在新年...每次都大喝特喝...不过会给父母骂哦...><


46、你常哭麼?


★   不会哦~erm...想了想...都挺久没哭了...


47、你常笑麼?


★ 笑口常开哦...XD...不过不敢时常大笑...因为我样衰哦~T.T


48、你喜歡去哪玩?


★   去哪里皆行...最重要有好朋友陪伴...


49、去玩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麼?


★   erm....妓女院?!...哈哈...不是啦...开玩笑的...
       我很少自己一个人出去玩的...所以没想过...
 50、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七八点哦~
 51、今天的天氣是?


★ 满天繁星哦~
 52、你們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麽嗎?


★   与你在一起的朋友,可是她的心却已离你而去的...










★.PART THREE






53、我的BGM好听么?


★   BGM...??


54、你的皮包里有什么说说吧


★ 皮包就没有啦,钱包就有哦~


55、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 当然是自己啦...没有了自己...怎样能觉得别人重要哦?!


56、啥东西是你喜欢吃的呀?


★ erm....哈哈...好吃的都捧过来给我尝试尝试...嘻嘻~


57、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 先去拿三支香...(干嘛用的哦?)
        拿了先吧...拿了然后去问神哦...


58、你還喜歡他(她)嗎?


★ 还没问完哦??
        那就再拿多三支香问神吧~


59、你觉得我坏吗?


★  哈哈...少少咯...


60、你出轨过吗?


★ 现在没有哦...将来嘛...可以拍胸口地说不是哦~









呼~
先喘一口大气哦...
终于做完了...




到TAG人的时候了


这个就挺不错的嘛~


(狂笑中.....哇咔咔咔咔~)


1)  心雨 (回敬回敬)
2)  嘉嘉carrie
3)  孤单白羊座
4)  潘家
5)  宝贝nami
6)  San san
7)  Weng
8)  Joanne
9)  Lina
10)东方


哈哈...我的人缘真差啊.....!!!!!
要想写谁都很难哦~
呜呜...T.T





3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我都作过了,不能再做啦~

心雨 提到...

在拿多三枝香那个idea很好笑

Boscochien 提到...

哈哈...
那个idea...??
还好啦...比起你...依然很逊色哦~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