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一千~

哈哈...
一千咯...!!!一千咯...!!!
一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经过了一个月余的漫长时间...
我的点击率终于...
是终于...突破一千了哦~
哈哈...还可以聊以自慰啦...XP

今天早上八时左右...
就要应付生物试卷三了咯~
其实我现在反而没什么担心这张考卷了哦...
因为我对生物这科真的没什么期望哦~
说的难听些...
要及格都挺难哦~T.T

哈哈...
考完了就能休息一个星期咯...
之后再考完数学...
这次的预考就圆满结束啦...
可以放松片刻...
之后再战江湖哦~

加油哦~^^

4 則留言:

Kellie♥ 提到...

哇~~休息?我这段时间也恐怕不能休息咯~~

Yunhan 提到...

考试加油^^

Kellie♥ 提到...

傻佬傻佬,你知道最近Dicky和他的兄弟团组了个组合叫大四喜吗?来我blog看看~~

Boscochien 提到...

~~>巧克力:
蛤?!?!...为什么的??

哦~~
哈哈哈哈...你说的是指许志安,苏永康他们哦??

~~>小涵:
谢谢哦~
等等...你是...你是...??
干嘛之前好像没有在我的部落格看过你的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