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要结束咯~

哈哈...
要结束了咯~
还有最后的两科而已...
就是生物和数学啦...
不过其实真真说呢...
就只剩生物咯...
(因为数学在两个星期后才考^^)
哈哈...
过了今天的考试...
比较轻松了;
过了明天的考试...
可以飞天了...
明天的生物试卷一和试卷二...
是我这样多科里...
最担心的一科啦...
呵呵~
就来可以休息咯...
好耶~~~!!!
哈哈...
现在我反而有一种心态...
就是我想放松下心情...
重画漫画哦~
画那些圆滚滚的公仔哦~
不过想了想...
又有些不要了...
因为还有SPM这场生死之战哦~
还有都好久没有画了...
画工又差哦...
没有人支持我了哦~

3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哈哈
画就画啦~
没人看我抢来看~~

Kellie♥ 提到...

圆滚滚的公仔?小叮当哦?哈哈

Boscochien 提到...

~~>心雨:
哈哈...只是担心没有时间画而已...
而且这个季节比较适合写小说哦~
因为很多人都写小说哦~

~~>巧克力:
呵呵呵呵~
不是小叮当啦...
是那些没有身体的公仔啊~只是有头和四肢而已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