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出发咯~

哇~
今天一起身...
全身的肌肉带有略微的疼痛...

哈哈...
当然啦...
昨天玩得那样疲累,那样尽兴哦~XD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昨天,
我的两位好朋友-->心雨与x-captain...
先一起结伴来我家...
然后再乘车去LRT cempaka...

到了那里之后...
kimi,bryan和senese(eagle)也陆续的来到了...
哈哈...
不久后...
就去到目的地咯~
时代广场(TIMES SQUARE) 哦~嘻嘻...

哈哈...
到了那里之后...
我们就先去四楼的neway看看...
><...还没开哦~
我们就下去三楼的old town享受美味的早餐哦~
erm~挺好吃的哦...


                            哈哈...猜猜哪一个是我..?

我们吃完之后...
就坐在那里谈天哦~
谈啊谈...谈啊谈...
看到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就一起上回四楼的neway那里哦~

我们去到那里之后...
发现那个时间只能唱两个小时而已...><
没办法咯~
已经是这样了...
哈哈...我们要抓紧时间了叻~!!!

哈哈...
我们就在那里尽兴的玩了哦~
哈哈哈哈...XD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唱k有拿麦克风唱歌的哦~^^
大家都好似把烦恼抛掷到九霄云外...
然后很忘情的玩乐哦~(哈哈...特别是kimi小姐哦~)
不过两个小时也真的挺不够过瘾的哦~><

唱完了之后...
当然是去五楼那里玩保龄球啦...
yeah~XD
哈哈...
好开心哦~



                            嘻嘻...又要猜猜咯...那个是我的分数叻..?

哈哈...
大约打了一个小时后...
我们就去买礼物了哦~
登...登...登...
我们就是去S&J买礼物啦...
><...
我的S&J member card不见了哦~
不过幸好心雨还有...所以还有得折扣...=)

买完了之后...
就是到六楼的时候啦...
我们在那里只是拼命地做一样东西...
就是...
玩...玩...玩...!!!嘻嘻...

哈哈...
然后呢..?
要回家的前一个小时...
senese和bryan还奉献了她们的第一次哦~XP
哈哈哈哈....XD
第一次叻~懂什么第一次吗..?

好了...
想知道什么第一次吗..?
不过现在我要赶着出去了哦...
迟点再告诉你们吧...
嘻嘻嘻嘻...XP

7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天天都玩噢
不用考试了咯?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hehe..我猜你是红衣的。。

Boscochien 提到...

~~>心雨:
嘻嘻...是啊...
休息充电中嘛~

~~>超级无聊大小姐:
哈哈...为什么的..?

大小姐:) 提到...

不知道啊。。
因为心雨是穿冷衣的。。
中间那个我觉得不是啦。。
就是红衣的是你。。对吗??

Boscochien 提到...

~~>超级无聊大小姐:
哈哈...
你不给我是穿着冷衣那个吗..?XP
哈哈...XD

Kellie♥ 提到...

对了,上次你在我部落问的问题。。。是十月二号,对不对?

Boscochien 提到...

~~>巧克力:
十月二号..?
呵呵~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