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照片哟~

呼~
几天没写了哦~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发生某些事情了...
这件事都是自己咎由自取的啦...
因为自己的鲁莽,自己的不体谅...
才会引发这件事情发生...
唉~
发现自己处理一些事情时还真的不够成熟哦~

哈哈...
不说那些先啦...
来看看这里哦...
那天我婆婆八十大寿时的照片...
我现在才拿到哦...真慢...

哈哈...
好久都没有被正面拍照了哦~
也不喜欢被拍啦...
因为样衰嘛...
不过这是婆婆的八十大寿哦~
当然可以啦...^^



哈哈...猜猜哪个是我的父母..?
眼神最有神,最凶的就是我的爸爸咯...哈哈...








哈哈...看看...我爸爸的动作挺可爱哦~猜到了吧..?



哈哈...
我的好朋友们...
上次还迷惑不懂哪个是我叻..?
现在揭晓啦...嘻嘻...








呵呵~我的爸爸妈妈哦...恩爱叻..?



这是我放的最后一张咯...
呵呵~差不多全部的子孙都到齐了哦...
哈哈...我拍照的时候很低调的哦...
看到我吗..?
还有我两个妹妹,看到吗..?

哈哈...
不错不错...
还有上次我说我朋友...
Senese&Bryan...
她们的第一次不是那些色色的东西啦...
是第一次去打机场啦...XD
哈哈...


7 則留言:

Jiasheue 提到...

最喜欢大合照
呵呵呵
可以洗出来放在桌子上

Yunhan 提到...

哈哈哈哈~

我一猜就猜中了哪个是你爸爸~~

Yee Wen 亦雯 提到...

到底哪个是你啊?
我怎么猜不到。。^^

Jia Huan 提到...

第三张
右边那个是你 XD

Boscochien 提到...

~~>snow:
哈哈...放在桌子上啊..?

~~>小涵:
呵呵~这次这样快就猜到了哦..?
嘻嘻...谁哦..?

~~>孤单白羊座:
猜不到哦..?给你少少贴士啦...
样子不好看的那个...
猜到了吧..?XP

~~>jia:
-.-||..
第三张右边那个..?
哇老也~
哈哈...你猜错啦...
是两个都不是啦...XD

Jia Huan 提到...

你是谁 ??
@_@

Boscochien 提到...

~~>jia:
我..?
你的谁咯...哇咔咔卡...XD
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