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卖火柴的小女孩~





哈哈...
大家来欣赏欣赏吧...
真的不错哦~
只需浪费大家一点点的时间哦^^

刚开始大家可能会觉得普通和不明白哦~
要一集一集慢慢看哦...
来欣赏欣赏这个搞笑的卡通...
记得也看第六集哦...XD

呵呵~
谢谢俊民哦...^.<

8 則留言:

Kellie♥ 提到...

很废咯~~

Jia Huan 提到...

你还小咩? = =

心雨 提到...

不过真的很好笑!

Boscochien 提到...

~~>巧克力:
哈哈...很废叻??
哈哈...少少哦~XP

~~>jiahuan:
不是很小啊...适合你看啦...
哈哈...我是不是说得很对叻?

~~>心雨:
哈哈...与你共鸣哦~^^

~~>大家:
哈哈...真可怜哦~
没有人睬我...><

Jia Huan 提到...

我看
是很炸到是没错拉 XD

Kellie♥ 提到...

踩你就大件事咯,哈哈~

Kellie♥ 提到...

傻老,听说你超喜欢<<给你的爱>>哦?多来我的家听吧,我第二个背景音乐就是啦

Boscochien 提到...

~~>jiahuan:
哇...!!炸到哦...??
会很痛吗??...需不需要敷敷药哦??

~~>巧克力:
哈哈...这又是哦...
踩我就很大件事咯...XP
哈哈...你听说哦??
听谁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