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伤情~

都有好几天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哦~
现在终于有时间更新啦...


这几天都只是顾着应付多场硬战...
根本毫无时间来更新部落格~
现在有些时间了哦...
不过两天后又要开始应战了...


原本...
我连现在都不想写部落格的...
因为我突然没了心情~
没错...真的是突然没有心情了...


我可能从今天开始...
失去了...
失去了一个我挺欣赏的好朋友...
失去了一个原本很要好的朋友...


为什么?!
为什么我又会再次面临这样严峻的考验?!?!
为什么??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啊?!!!!!!!


他...
是我一个在我内心深处也占据了一定重要位置的朋友...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
我现在不懂要怎样将那种情绪发泄出来啊~!!!!!!


我真的是那样吗?
为什么又再一次这样了的?
又一个知心朋友可能要从此离我而去了...


朋友~
我真的不希望没有了你...!!!
希望我们之间没有误会...
我不希望一个对我这样好,与我这样好的朋友离我而去啊!!!


为什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振作起来吧~
加油~

Jia Huan 提到...

振作起来吧~
加油~

心雨 提到...

这只是风波
别过分伤心

让彼此冷静一下
度过友情的考验

Kellie♥ 提到...

跟他单独出来倾一倾,现在最重要就是"挽留",我试过和朋友冷战,我不去挽留她最后。。。所以,不要像我那样哦

Kellie♥ 提到...

还有啊Bosco,你没看到另外一个写不准在那儿留言咩?不要在那留言,而且留言的都是在chat的啦~

Boscochien 提到...

~~>夜子:
谢谢你哦~^^
振作哦~

~~>jiahuan:
copy?!
haha...thanks o~

~~>心雨:
友情的风波?!
哈哈...但愿如此哦~

~~>巧克力:
谢谢你这块巧克力...^.<
哈哈...那边有些哦??
哈哈...没看到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