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久违了~

哈哈...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哦~(哈哈...其实才几天)
原本放假有很多时间的...
但是由于最近时间的匆忙和我妹妹强占着电脑...
所以没有什么时间与机会哦~

哈哈...
终于...等到放假咯~
有少少兴奋啦...
因为刚考完试放假挺爽的哦~

哈哈...
现在终于有机会啦...
也是一会儿而已啦...

因为我要准备去睡觉咯~
明天要去我朋友的店做工叻...!!!

呵呵~
这几天的时间也应该挺满的哟...

星期日与星期一...
我要去我朋友的店做工哦~
然后呢...
星期二...
我的一些好朋友们与我一起出街哦~
至于星期三嘛...
我可能与几位朋友一起出来哦~
星期四也应该的啦...
再加去喝喝茶咯~
最后星期五哦...
就要去我朋友那里教他数学哦...
哈哈...我教人叻...担心会教错...XP

哈哈...
我的死党-心雨...
过了生日咯...就代表老了一岁啦...
哈哈...我比他年轻咯~X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