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新歌~

呵呵~
本傻佬换了新歌哦...^^
大家觉得可以吗..?

哈哈...
这首歌挺有活力又轻松的哦...XD
我是在SDO发现的哦...
这首歌可以为我的部落格注入新的活力元素哦...
哈哈...

哈哈...
我的朋友们...
你们谁有玩SDO的哦..?
我也想与大家玩玩哦...
不过迟些应该不行咯...
因为...
SPM越来越接近了哦...T.T

现在离最终战役还剩下50余天哦~
哈哈...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哦...
所以我现在要再次蓄发整装了哦...
要做一最后破发...
加油哦~嘻嘻...

2 則留言:

Kellie♥ 提到...

哎哟,傻的,干嘛不好意思,又不是什么坏事,我只不过是想起才写写罢了,不需要感触那么夸张啦~~~哈哈,我本来都很废的啦,你今天才认识我咩?这首歌不错啊,不过我觉得不衬你的背景e。。。另外,那个10月2号,我当然不错啦,我可是巧克力e,哇哈哈~~

Boscochien 提到...

~~>巧克力:
呵呵~
这首歌真的不错哦..?
不衬托我的背景哦..?又好像有少少哦...
但是我喜欢这首歌够轻快哦...
哇咔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