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象棋比赛~

“将军...!!!...死棋...!!!”
又一场象棋比赛结束了...

昨天晚上,
我与我的一位死党-->心雨...
一起乘车去班丹英达的MOMO CAFE...
观看象棋比赛~

当我们去到那里,
我才发觉,
原来这个象棋比赛...
不是我以前参加的那类型啊~
因为那里没有足够的位子来一起举办多场棋局哦...

那里是每天两场赛事哦~
原本我与心雨只是纯粹去观摩观摩各路棋手的布局与棋法的...
这样可以不用做井底之蛙,开开眼界哦~

进了momo cafe,
那里的老板问咱们是否也要参加比赛...
我们看到还有的比赛...
就报名参加了...

“... ... ...”
哈哈...报名完毕啦~
之后momo cafe的老板就和我下了三场象棋...
结果是一胜二负哦...><

哈哈...
果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哦~^^
之后老板叫我们稍等片刻...
因为我的第一圈对手就快要来了...

等~等~等~
哈哈...终于看到我的对手咯...
是一位三十余岁的白领人士哦~

我与他先礼后兵后,
就开始了第一场决战...
开始布局时,就令我觉得很新奇了...
因为我很少看到这样的布棋哦~
于是我就小心翼翼,战战兢兢的应战...

大约十分钟的时间,
我就用中共炮加双车夹攻的招式打赢了这一战...
由于这是三盘两胜的淘汰制...
所以我还需胜多一场...

于是我们就开始了第二场决战...
来到第二场时,
我并没有这样担心了...
因为我已经开始琢磨到对手的棋路和弱点了...
可能他看惯了那些棋法...
所以他的弱点就是没有自己的风格,
一味的依着棋法,所以很容易暴露了他的弱点...

也是费了数分钟的时间...
就结束了这场决战...
哈哈...又看到了新的棋法咯~

玩完了这场比赛...
就代表了我以两战两胜的完胜之态胜出哦~XD

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的死党遇到的对手比较难应付...
而他也没有参赛的经验...
所以他很不幸的直落两盘输给了对手...><

好似冥冥中安排似的...
我的下一个对手...
竟然就是打败我死党的参赛者哦...
决战时间定在10月1日...晚上11点哦~
(我生日的前一天叻~)

哈哈...
我一定要打败这个对手哦...
然后再一步一步的挺进决赛哦~
嘻嘻...XD

3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肯定要赢掉他!!

哈哈哈哈

Kellie♥ 提到...

恭喜你,恭喜你,添丁又发财~~哈哈哈哈,那么厉害,我拜你为师叻?对了,忘了告诉你,我blog的第一首歌叫感动,记得,是感动哦!

Boscochien 提到...

~~>心雨:
哈哈...放心放心...
一定竭尽所能哦~^^

~~>巧克力:
蛤?!什么添丁又发财哦??
哈哈...我不是很厉害的啦...
才通过了第一圈而已...
哦~原来叫着感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