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赚了钱啦~

哇咔咔~哇咔咔~
赚了钱哦~

哈哈...
这两天的放假我去做工了哦...
我去我去我一位好朋友的店做工哦...^^

哈哈...
你看我多好啊~放假都帮朋友做工...XP
不过这次的帮忙是有少少重色轻友啦...
因为我这位好朋友是女的哦~
嘻嘻...

升一升懒腰先~~~
呼~
哈哈...我好久都没有做工了哦...
erm...想了一想...
哇~原来有大半年没有做过工了叻...

哈哈...
难怪这两天做工会觉得挺累的啦...
最累的就是那双腿咯...

哈哈...
不过这次做工有两个好处哦~
那就是...
第一...我可以重新恢复我的身材啦...
之前我在余仁生做工时...
回到家之后...又有举操哑铃...
所以不会有肚腩...而且还有六块肌肉凸显哦~XD
不过不是很特出啦...><
可是现在...我开始有小肚腩了哦...
呜呜呜呜~所以我要重新恢复我的身材哦...XP

第二呢~
就是我有钱出街咯...
明天我要跟我的一班好朋友出街哦~
好久都没出街了叻~
做了两天的工...
现在有几十令吉了哦...
呵呵呵呵~期待明天咯...

6 則留言:

Jiasheue 提到...

呵呵
自己赚来的钱
一定很有满足感,很开心

Boscochien 提到...

~~>snow:
哈哈~谢谢你哦...
肯来我这个这样烂的部落格留言和看看~
哈哈哈哈...
你说的对哦~真的很有满足感哦...XP

心雨 提到...

祝你的身材变到劲一点咯~
六块肌肉太少了

三十二块吧~
XD

Kellie♥ 提到...

哇,赚钱哦,记得不要"蛇王"哦,哈哈

Yunhan 提到...

我也想打工咧~

Boscochien 提到...

~~>心雨:
哇老也~什么三十二快哦?
好恶心叻~YUCK~~

~~>巧克力:
是啊...赚钱了哦~
嘻嘻...蛇王嘛...
不会的啦...哈哈...

~~>小涵:
呵呵~
你也想打工哦??
哈哈...你多少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