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奋战中~

呼~
已经是第三天了哦...

今天刚刚打完了第三场战...
连续三天都奋力抗衡反击啊...

才第三天...
我已经累得快要喘不过气咯...

第一天...
以为打头阵很容易...
在晚上就舒舒服服的睡了几个小时...
结果在对战时...
给对手(考试)杀个措手不及啊...
害得我弃甲而逃啊~T.T

吸取了第一天的教训...
在第二天...
我只在凌晨睡了两个半小时而已...
其余时间都在准备中...
开打的起初(物理试卷二)...
我还能与之抗衡...还能暂时的撑住...
到了后尾时(物理试卷一)...
我已经很疲累了...
结果可以说...还是败了...

到了第三天...
就是今天啦...
我只睡了区区一个小时...
就是凌晨一点睡到两点...
然后起身狂读...
心想今天一役...
只许胜利,不许失败...

到了战场上(考场上)时...
我的眼皮好像挂了千斤般重的东西...
使得我的眼睛要闭上了...
不行啊!!!!
要撑住...!!!
哈哈...结果勉强撑住了...^^

到了下半场(化学试卷二)...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拿到考卷后...
看了看几题...
做了做几分...
就倒在桌子睡着了...!!!
T.T
起了一会儿...又睡回...
睡了一会儿...又起回...
不知不觉中...
时间已经流走了很多...
到了真正起身时...
所剩的时间不是很多了...
一个小时都不到...

惨了!!!!!
怎么办啊?!?!
没办法啦...
要冲了...
冲啊...

最后...
我只做完了后面两题的作文题(essay)...
前面有三十余分空着了啊!!!!
呜呜呜呜~~

5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哇,你真的把考试当打仗啊?

Jia Huan 提到...

我这不知道你讲什么

Kellie♥ 提到...

祝福你考试顺顺利利!!

Boscochien 提到...

~~>心雨:
哈哈...少少哦~
这样的感觉也不错哦...Xp

~~>jiahuan: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是不是我的华语太深奥了哦?!
所以你看不明白...^^

~~>巧克力:
哈哈...好久都没有看到你的倩影了哦...
谢谢你哦~^.<

心雨 提到...

讲到巧克力是鬼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