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第一场硬战~

今天是开战的第一天...
给我的那感觉就有如...
我是赤壁中的曹操...

原以为胜券在握...
谁知道...
原来自己太过于轻敌了...
结果可说是败得一败涂地...

今天的第一战...
是华语...
我原本打算再次大展身手...
可是...
事与愿违啊~

我连最后第二段与结尾...
都还没写到...
时间就已经结束了...
唉~
可悲啊~~真可悲哦....

序幕战输了...
恐怕会造成兵败如山倒的局面哦...
T.T

5 則留言:

Jia Huan 提到...

华语太好了
不NGAM我看
就算我看
也不知道在讲什么


哈哈

心雨 提到...

祝你好运啦
希望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

哈哈~

Boscochien 提到...

~~>jiahuan
哈哈...不要这么悲观先...
可能你真的会啊~
要永远都记得“不是自己不行,而是自己还未使尽全力”哦~哈哈...
再不会,就等我这个gou gou教咯...Xp

~~>心雨
哈哈...在此次的华山论剑...
我已经输了咯...希望不要大败就可以啦...

Jia Huan 提到...

Gok Gok izzit ?
什么gou gou ?
很像在讲 狗狗


哈哈啊哈哈哈

Boscochien 提到...

~~>jiahuan
哈哈...打错字哦...><
我是想写gor gor 的...怎知道写到gougou 了...
paise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