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关雨...

关雨...
就是关羽与心雨的结合词哦...XD

认识他这样久了...
我觉得我好像...
越来越欣赏与佩服他了...
欣赏他...
能有这样棒的智慧与变通...
佩服他...
能把事情都看得那样透彻...

有时候...
我与他在一起时...
我真的觉得自己差他太远太远了...
他比起我...
可真的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除了以上的两点...
我还有许多方面可都望尘莫及啊~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我也认识了他五年了...
他...
可以说是我从中一到现在还能...
将感情与关系...
保持得依然这样好的朋友啊~~


其实我还有一些想说的...
但是我的华语还不是很好...
所以难以表达出来啊...

希望我能与这位聪明的小猫...
友谊永固与不变啊~
希望我能与这位战场的猛将...
一起出外打天下哦~
希望我能与这位周董的死忠...
一直一直的成为朋友...
直到弥留那一瞬间之后~

6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哇,我要飞上天咯~

Boscochien 提到...

哈哈...
不用这样夸张吧?!
哈哈...普通而已嘛...
^^

Jia Huan 提到...

周董的死忠
讲我啊 ?




HEHE -.-

心雨 提到...

下 雨 了,记得 关 窗口哦~!

Boscochien 提到...

~~>jiahuan
讲你..........的姐姐啊...XD
哈哈...是啊...你也是非常喜欢周董的哦??

Boscochien 提到...

~~>心雨
哈哈...我好像忘记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