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珍惜的"新"情~

哈哈...
终于...终于...
把我的“残旧”的部落格...

给彻底的改头换面了哦~
现在还放着假期哦...
可是...
甫开回学...
就要面对了一场“学生版”的“官渡之战”...
在两个月后...
还要面对一场战情激烈的“赤壁之战”...


这个假期,
真的对我蛮有意义哦...
让我领悟与知晓了许多之前懵然不知的事与物...
哈哈...
我现在开始...
真真学会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了...
真真了解到朋友对我的好了...
之前的我,
可真的是挺愚昧的...
而现在的我,
也不可以说变得很聪明,很棒了...
只可以说比以前更加成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