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一通电话~

[Dudu....dudu...dudu...
 喂~............
 (一片寂静...)
 (大约一分钟后...)
 女:讲话啦...!!! (语气带些急促)
 男:哈...终于肯说话回复啦... (带点无奈的语气)
 女:你再不出声,我就又要关电话的啦...!!! (有点怒气)
 男:我没不出声,而且不出声的那个不是我... (开始沮伤了)
 女:那你现在要说什么?!?! (好像很不耐烦)
 男:唉~还有什么好说...都已经这样了... (心情与语气愈发失落)
 女:什么这样哦??...!!!! (语气略带加重)
 (再次沉静了数十秒...)
 男:唉~唉... (脑海开始空白...只会叹气...)
 女:什么哦...??
 男:唉~ (继续叹气...)
 女:........... (开始的一语不发了...)
 男:真的是那样吗?? (眉头开始渐渐深锁)
 女:什么那样?!...你自己想的咯...!! (语气高调了...)
 男:我们这段深厚的友情是不是真的只建立在金钱与利益之间?? (心里只想着不希望对方说是...)
 女:我没有说出来哦...也没有说过哦...是你自己觉得而已哦... (少少不爽的气息)
 男:真的...不是吗?? (希望对方说不是和一些安慰自己的话)
 女:是你自己认为而已咯...我没有这样说过啊... (不懂对方失落的心情)
 男:唉~... (再一次长叹) 
女:唉~朋友不一定是要天天互传短讯的...不是每天都是谈天的咯...!!! (再一次的没发觉对方的情绪)
 男:你...你以为我是想说这个哦??...你以为我只是这样认为哦..?? (情绪开始要完全沉下去了)
 女:不然是什么哦...?? (好似反问...)
 男:原来...原来你真的以为我只是这样想哦...??...唉~ (伤心悲哀的情绪尽数爆发了...)
 女:什么哦...??不是咩...?? (依然不明白似的)
 男:唉~~算啦...没什么啦... (整个人跌坐在地上了...)
 女:那你说啦...是什么意思?! (语气带有疑问)
 男:没什么啦...掰掰啦... (不想再说了...)
 女:...... (一声再见也没说)
 (一通4分34秒的电话交谈给盖上了) ]

以上的交谈是一个傻佬与一个女生的...
这一通电话,
表面上看似没有什么...
因为这是最后一通电话...
之前还有数通失落感觉得电话...

唉~~
对于一个傻佬而言...
情绪完全的沉下去了...
现在真的难以说出此番感受...
希望大家能明白...

6 則留言:

Jia Huan 提到...

我知道那个女的是谁 = =

Boscochien 提到...

你真的知道哦..??
是谁哦..??
我是不是很差啊..??
每次的哦会这样给人对待~

心雨 提到...

你慢慢就会明白
你们两个为什么性格不合...

Jia Huan 提到...

我也觉得你们两个的性格不合..

Boscochien 提到...

我现在的心情可真的是...
自在飞花轻似雨,
无边丝雨细如愁啊~~

我也真的希望我能做到...
回首向来萧瑟处,
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啊~
唉...

性格不合..??
什么原因呢??

心雨 提到...

原因就自己慢慢透彻吧~

只有自己能让自己大彻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