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等待中的答案~

凌晨~
我独自坐在窗口旁...
静静的观望着一片带些许星光的星夜~~

在这个忙碌的生活上...
我想有许多人已经没有试过这样享受的看着...
悠哉悠闲看着这一片浩瀚的星空~~

夜晚...
是一个能让人静静思绪的好时光...
夜晚...
是一个能让人有诸般回忆的时机...
夜晚...
能让平时繁忙的上班族与学生族...
暂时能抛开一切烦恼至九霄云外...
宁静的,安谧的想着一些少去思索的问题~~

而此时此刻的我...
也是有一种很享受的感觉...
觉得在这时候...
没有人会打扰你沉思...

我在想...
我知道这个答案良久了~
我知道她是不会属于我的~
我知道我会很难等到好结果的~

可是我...
却又还是傻乎乎的...
在那里痴心妄想的等待着不可能的答案~

可能...
可能我只不过在他心目中,
充其量的只是能当个普通朋友,
甚至只是个过路客...

但是...
但是...我还是不满足,不甘心...
唉~
我的心到底是想着什么的啊??
唉~
我也不清楚这是否是好事呢??

我知道...
可能我有一些朋友看了我的这篇部落格后,
都会有着不同的想法...

有者可能会在想...
:“唉~为什么智豪还会这样的??...为什么他还会这样想的??”
有者可能会在想...
:“无论他的决定是如何,身为他的朋友,都应该支持他...”
有者则可能会在想...
:“他是不是在写着一片扮可怜的文章呢??”

当对我有不同的看法时,
自然就会想法有不同的见解哦~

我知道...
我知道我身边的一些好朋友...
真的真的很为我,很帮我,很替我着想~~
担心我会有事情...

但是...
我的好朋友们...
你们放心吧~
你们相信我哦...
我知道我在做着什么...
我不会再让大家担心和操心我哦...
我会比起以前的我...
更加成熟,沉稳的处理每一件事情~~

5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其实
喜欢一个人不用理会别人的目光。。。

心雨 提到...

当你觉得你比以前更成熟了的话
就放胆追

别忘了之前发生过的事
它让你成长吗?

Boscochien 提到...

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
erm...这如果是好朋友呢??
也不用理??

Boscochien 提到...

erm...
成长哦??
这样我就真的不懂叻~
你觉得呢??
其实我的想法是不是比以前成熟了,我也不是很确定~

心雨 提到...

你要认识自己

这是需要一些时间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