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TAG??

現在幾點 : 10:43a.m.
你的全名 : 陈智豪...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You took my heart away...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 S.M.K. Pandan Mewah...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油炸鬼...
現在天氣如何 :晴中带阴般的...
戴隱形眼鏡嗎 : 有时哦...在阿诚补习时和出街的时候咯...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去年...朋友帮我庆祝生日时...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 应该只有在我生日时哦...
你家養過什麼 : 小狗...乌龟...花罗汉(头大大的鱼)。。。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大妹妹(十五岁)...小妹妹(十三岁)...
眼珠顏色 : 黑色的...
有刺青嗎 : 没有...痛呱...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感觉还挺好的...
目前居住地 : 班丹英达(Pandan Indah)...
喝過酒嗎 : 很多次哦...特别是在新年期间...
覺得自己花心嗎 : 拍胸口地说没有...
曾經出過車禍嗎? : 有...不过无伤大碍...
暗戀過人嗎 : 有...出生到现在不超过五次...
喜歡吃啥麼東西嗎 : 美味的...可口的...
不敢跟人告白吗? : 是...没胆...
最喜歡的顏色 : 蓝色...浅浅地的...
喜歡的卡通人物 : 可爱的...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 动作战争片...喜剧搞笑片...
最喜歡的品牌 : 没有...因为实用就好...
最懷念的日子 : 与好朋友一起玩乐...一起做工...一起用功的美好时光...
最傷心的日子 : 被朋友不信任,欺骗和陷害...或者可能其实最伤心的还没出现...
喜歡的花 : 大多数都不错哦...
最怕遇到的人 : 没有...
最怕什麼東西 : 昆虫...特别是小型肮脏的...
喜歡看的電視台 : 八度空间(8TV)...
如果有來世,你想当 : 当回一个人类...
討厭做的事 : 出尔反尔...不守信用...
討厭別人做什麼 :一样是出尔反尔...不守信用...
擅長的事 :观察地形和分析地图(时常行走江湖嘛...)...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去年...牙龈肿了...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关于旅游业的...好像酒店经理和导游...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 还不懂哦...在某个国家的某个城市吧...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 找朋友聊天...
世上最惱的事 :朋友误会我的时候...
全世界最好的事 : 不清楚...可能有过了,也可能还没有遇过...可遇不可求...
目前有男(女)友嗎 : 没有...以我的人应该很难找吧...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 : 有些不知所措...赶快找朋友帮忙...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 : 以前会不断澄清...现在会认为相信你的,只要说了一次就够了...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没有...既来之,则安之...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 肯定不是...女朋友是要疼的...偶尔是对方付钱那就还不打紧...
你猜誰會最先回答这份问卷 : 看了我部落格而又有部落格的帅哥美女...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 我喜欢的人和我的一班最要好的朋友...
幾歲結婚 : 未知数...应该是事业上有成后...
今天心情好嗎 : 还不赖啦...
有想过自杀嗎 :以前初中时...每次也只是在脑海中忽闪而过而已啦...
希望谁回答这份问卷 : 谁都可以...当然最好是我的好朋友啦...
現在幾點 : 11:13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