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唉~~噩运连连~~

唉~~
好多天没有上线了哦...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哦...

但是...
我现在终于有机会写的时候...
却是噩运的开始...!!!

这几天...
由于我的学校被下令要关闭...
所以我就有一个星期的放假...

昨天的下午...
一个天气还挺不错的下午...
发生了意见对我可悲的事情....
那就是......
我的钱包不见了啊!!!!!!!!

唉~~
我现在真的六神无主啊!!!
我都不知道怎样办啊~~
现在的情绪可真的超烦超乱啊...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些事情啊...
现在我都还没有告诉我的父母啊~~

我的钱包里面有...
有...
我的身份证和六十块左右啊~~

现在我真的很怕和很担心啊~~
因为...

我不懂那些偷了我的钱包的人...
会不会拿我的身份证去借大耳窿的钱~
会不会那我的身份证去作奸犯科~
会不会那我的身份证去为非作歹啊~

我现在该如何是好啊?!?!
我的朋友们...
怎么办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