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梦与欣赏~

友情~
就如梦那般的...
时间长了,久了...
开始感觉到流逝的味道时...

它...
可能就像一片片羽毛那样...
一片一片的...
从你的记忆中,脑海中...
静悄悄的,不告诉你...
然后不知不觉的...
偷偷离你而去...

我真的希望能与她友谊永固,友谊长存...
不过这...
也许是“襄王有意,神女无情”啊~

我现在的心情可真的是有些...
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啊~
我也真的希望我能做到...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这个境界哦~
不过我却还是做不到哦...
唉~
不知是可悲还是福气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