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知道了~~秘密...

又是星期六了哦~~

可能是习惯了哦...
我在每个星期六...
都有早起出去的习惯的哦~~

有时是跑步...
有时是打球...
有时是打机...
也有时是和几个好朋友...
坐在一起举杯畅谈哦~~

哈哈...
今天和几位好朋友一起到十二时左右后...
我就送两位朋友回家...
送了其中一位到半路后就不再送了...

之后,
我就和一位好朋友...
一面走一面谈了...
谈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心事与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谈完了之后...
让我对一些事情又有所启发了...
让我觉得对一些事情有更深的感触了~~

3 則留言:

Jia Huan 提到...

今天有去打篮球哦?

Boscochien 提到...

that day o??
dun have o~~
see u this leng lui dun go....me also not go lol...
haha...xp

Jia Huan 提到...

= =

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