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补习~

真所谓
寂寞难熬啊~~

哈哈~
我以为我真的是有很多好朋友的啊...
但是......>.<


前两天...
我欣赏的老师--阿诚靓仔...
开了中五高数特补班(F5 intensive)
我这次是去下午的... (下午一时至下午四时)

在快要上课时, 我看到了一幕鲜为人知的画面...
一位同学的父亲在和他谈事情哦~
事情是关于霸位的...

阿诚可真的是位好老师哦~~
是我们值得学习的模范...

原来,
做个好老师可真的不容易哦~~
因为在某些时候,某些事情上...
老师可真的左右为难哦~~
因为在有些情况下...
也可真的难以两全其美哦~~

哈哈~~ 想起阿诚...
他真的是个好老师哦...
因为他是个...
即幽默风趣,是个搞笑能手...
又是个教书不会沉闷的靓仔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