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逝去的感觉~

最近这几天...
我仿佛觉得自己好似在浑浑噩噩的过日子那样...
突然间觉得好像未来没什么目标了...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哦~~

昨天...
我看到我的一位知心朋友...
一位能让我触动心弦的好朋友~~
她.......无端端哭了...

她在昨天放学时的那段时间...
哭了~~
在快要放学的时候...
我就已经察觉到她有些不对劲儿了...
可是却没想到她会突然间哭的哦~~

到现在篇写这个帖子...
我还不懂她为什么会哭哦~~
T.T.....有点失败的感觉~~

只是...
我觉得有少少异样的感觉了...
那就是...
我没有那种很紧张的感觉了...!!!
以前~~
我知道,我看到和我听到她哭时...
我都会很紧张...
现在~~
那种感觉好像荡然无存了...
erm....不知为什么叻~~

但是昨天晚上和今天...
看到她时...
她好像什么事都没有似的...

她还主动叫我帮她忙叻~~
哈哈...哈哈...
那个忙就是要我帮她赢奖哦~~

哈哈...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也用她的名字来参加这类型的竞赛...
到颁奖的时候...
我竟然真的帮她赢了一份五百令吉的奖品哦~^^
这份奖品是从全马两万多个参赛者脱颖而出的哦~~

希望今年能在帮她赢得此次竞赛哦~
因为奖品是和去年一样...
与羽毛球有关的哦~~

4 則留言:

Jia Huan 提到...

?
谁 ?

Boscochien 提到...

haha...
u guess guess la..
hehe...^.^

Jia Huan 提到...

my sister ? XD

Boscochien 提到...

haha...
why u will guess like that de??
hehe...may be is other ppl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