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希望~

哈哈...XD
还有一个星期...
就是我的大日子啦...
知道是什么大日子吗..?
呵呵~
是我呱呱落地之日哦~XP

哈哈...
今天...
是我与心雨生日日期的交界天哦~
哈哈...
他的生日刚刚过了一个星期...
就还有一个星期到我的生日了...=)

哈哈...
快要生日了...
突然又有些感触了...

在生日时,我最希望得到什么呢..?
erm...
哈哈...其实...
我最希望在生日时...
能有一班好朋友陪我一起度过我十七岁的生日哦~^^

呵呵~
我所谓的那班非一般好朋友...
当然是时常无条件帮助过我,时常替我着想的她们啦...XP
哈哈...
是谁呢..?

嘻嘻...
他们就是...
慧根超棒的心雨...
能歌善舞的senese...
冰雪聪敏的elaine...
沉鱼落雁的kimi...
美丽妖艳的小魔女...
美若天仙的vivian...
聪明勤奋的x-captain...
哈哈~
当然还有一位啦...
那位也是我想一起与我这个傻佬庆祝生日的人啦...
不过我知道...
这是个不可能的啦...
因为她也不会这样吃亏的与我庆祝生日啦...

虽然我想这班朋友一起与我庆祝生日...
不过我也知道没有可能啦...
因为她们一些可能遗忘了我的生日...
一些又因为忙着自己的事情而不能与我庆祝生日...
T.T...

哈哈~
也真的是真的哦...
很多时候...
希望与事实总是会有一段距离的...

4 則留言:

Jia Huan 提到...

今天你生日阿?

Boscochien 提到...

~~>jia:
哈哈...不是啊...
干嘛突然这样问的..?

Jia Huan 提到...

我没看好好 = =

“还有一个星期...”

哈哈。。


我再FB看到你的生日2-10

Boscochien 提到...

~~>jia:
哈哈...变成大头虾了哦..?
谢谢还懂我的生日哦...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