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婆婆的大寿~

“一...二...三................
  六十...七十...八十耶...!!!”
哈哈...我的婆婆八十岁了哦~^^

哈哈...
我现在才刚刚回到家哦~
因为刚刚我们都一起出珍宝酒楼庆祝我婆婆的生日哦~

哈哈...
在这个战火连连,天灾频频的世纪里...
能活到这样长命可真的实属难得哟~

今天这个生日...
可真的可以说我们整个家族的总动员出齐哦~
哈哈...不过还是有些没有来啦...(真没良心,婆婆八十大寿都不来)
不过也因为今天这个生日...
我才发现,原来我们陈家有个很美的美女耶~
她就是我的堂姐啦...
我上一次看她的时候都可以说是咸丰年代咯~XP

原来我有一个很美的表姐哦~
她现在好像是有做兼职的模特儿的叻~
真羡慕哦~O.O...
人又美,身材也不错,连衣服也配的很好看哦~
哈哈...
果然是做这行的哦...

不过我今天可真的跟她完全零交流哦~
因为每逢在这种大场合...
我必定会静静的坐着的...
所以我会很少跟人谈天的哦~

在宴会快要结束时...
全部亲戚都开始拍照了...
那是我可开始有些怕羞了叻~

因为...
我也和她们一起轮流拍照啊~!!!
拍完这里,又拍那里...
拍完那里,再回来这里...
呼~

哈哈...
更加好笑的就是...
拍完了十多二十张照片后...
我好像没有一张是笑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的亲戚们都问我为什么拍照不喜欢笑的?
但是平时讲话却会很自然地笑啊~
也不会笑的难看哦~

这个我懂为什么哦~
因为我都很少拍照的...
可能我不是喜欢拍照啦...
因为我的样子挺难看的...而且也没有自拍的习惯...
样子难看,拍了下来的话...
可能会惹人笑话哦~><

哈哈...
不要说亲戚啦...
就算是我的好朋友们...
我也觉得没有多少个会正正的有我照片哦~
尤其是一张单身照或者全身照...
哈哈哈哈哈哈....XD

4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我有几张
谁要的跟我拿噢~~
嘻嘻~

Boscochien 提到...

~~>心雨:
哈哈...你有吗?
哈哈...应该没有吧~有也只是侧脸而已啦...XP

Sam Lim 提到...

Lol...What about my mom? Erm, for your information, I do have gave some blesses to my grandma. Maybe you dunnoe, but honestly I wish I could be there...Sad... >.<

Anyway, its good to know that our grandma was already 80!!
Happy Birthday!! Do send my regards to your family and say "Hi!" for me.


Your stupid cousin,
'ViRuS SaM'

Boscochien 提到...

~~>sam lim:
哈哈...
挺开心哦...看到你来我的部落格...
还有留言呢~
哈哈...谢谢你这位猪头的祝福哦~
你妈妈哦..?...变得更美了咯...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