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半好不坏~

时而转好...
时而变坏...
在这两个星期里...
我的心情开始有些飘浮不定哦~
有些忐忑不安哦..><

因为...
最近我开始认识一班好妹妹哦..^~^
说真的...
我现在认识她们后...
很少会不开心了...
当我很不开心时...
她们在那时候...
至少还记得我...

我真的有些难想象...
如果不是有她们的陪伴...
我这两个星期是要如何渡过的啊~~
我不是真的给朋友们杯葛和遗忘啦..

只是因为在这短暂的两个星期内..
她的影子,倩影和脸孔不断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虽然我很想的尝试把她给遗忘了..
只是我..
真的真的是做不到..
她在我的内心中占据了一个非一般的位子..

我尝试不要再想起她..
偏偏越要不想就越想起她..
我尝试当从来没有认识她..
可是我却又完全的做不出来..

因为..
我觉得..
她可能是有苦衷才会这样对我的..
虽然我知道这个借口比较牵强些..
但是我也不想知道..
我不想这样聪明啊..

有些时候..
我也想浑浑噩噩的渡过每一天啊~
至少不会让我..
想起那些事情时,想起她时..
天天都觉得好似伤心欲绝那样啊..!!

虽然她是故意要不理我的..
虽然她是故意找借口的..
但是我却又能干什么..
我只能无语问苍天..
我不懂为什么她一定要这样做..
可能她真的觉得我已经没新鲜感..
所以不想再浪费那些时间与我交谈..
虽然我真的很伤心,但我又能怎么办呢?!

现在..
每当我看见她时..
她的每一个眼神,表情和动作都会立刻的弄得我..
由原本嘻哈大笑都变成了垂头丧气啦..

唉~
现在真的没什么好心情啊..
虽然她依然的要这样对我..
但是我还是当她是我心中的好朋友..
因为我觉得时间能证明一切..
朋友是要真心相对的..

唉~
其实中间的过程..
我不想再记起啦..
更不能在这里说..
因为我知道..
当我在这里说了出来..
一些小人可能会在我背后..
使出他的绝招-金手指和毒舌功..
向其他人搬弄是非..唯恐天下不乱..
势必要再次把我逼入死胡同里..

哈哈~
算啦..
还是集中精神去应付我的SPM吧~^^
还有跟小涵她们谈天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