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我......中了~~

哈哈...
我......中了~~

哇!!!
中了?!
中了什么啊???
该不会真的是中了现在“最流行”的疾病吧???

哈哈~~
不是不是...
但是也不值得开心啦....
因为我是中了................中了国民服务啊!!!!!

呜呜~~
我可真的“幸运”咯~~
这样都给我中到.....
呜呜~~
我的计划因为这件事情而被搞乱了啊!!!!!
唉~~~~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see your blog here ~

Boscochien 提到...

haha...
har??
see my blo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