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真的超差~

差差差~~
真的超差~~
今天,我不懂我今天在干嘛啊...
完完全全的失水准!!!!!!

想到今天的我~
都不懂要用什么来形容我啊!!!!!
差?!
erm.....错啦~~
是连差都不是啊!!!!!
因为........我是差到连差字都不是了啊!!!!!!!!!

今天~
是我学校的华文学会举行歌唱比赛...
我和我的一个朋友一起合唱一首经典情歌~
那就是---痴心绝对....
大家都应该懂吧??

我........
真的侮辱了这首情歌啊!!!!!
因为....
我今天上台演唱时,
都真的不懂搞什么啊!!!!!

唉~
也幸好一件事啊...
就是她那时候不在...
不过可能真的是啊...

没了她之后,
我已经开始没有心情唱下去了啊!!!!!
因为她.....走了~~

唉~~
不过说真的....
我在那时候真的听不清楚那里播出的音乐~~
所以我只有很用心的凭感觉去摸索...

但是,
这首歌我才练了两天而已...
因为突然临时更换了拍档...
所以歌曲也要一并更换啦...

我唱完之后,
真的觉得自己真的真的真的......
很..................失败啊!!!!!!

因为我可真的是一事无成啊~~
>.<
那是唱完之后,
我的心情,情绪真的超差啊!!!

唉~~
我到底有什么用啊??

1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失败是成功之母!
如果你真的喜欢唱歌
就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