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三千丝烦恼~

今天一大清早~
我就被我的母亲大人叫起身了哦~
因为我要剪掉我的三千丝烦恼哦~

哈哈...
懂什么是三千丝烦恼吗??
不懂哦?!
告诉你们啦...
三千丝烦恼=头发

erm...
我也没有被剪完三千丝烦恼啦~
erm...只是剪了大概二千丝而已哦...
哈哈....

当剪完了之后,
我又回想起痴心绝对这首歌啊~
我觉得这首歌真的真的很棒啊!!!!!
无论它的旋律,歌词,音乐都真的非常美妙哦~

这首歌~
也让我想起她了啊....
虽然我没有和她开始过...
但是彼此之间也一起度过不少美好时光啊~

这首歌~
也真的想在说着我与她啊...
尤其是在旋律那部分...
就是(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那一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