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不值一提兼被人陷害的我~

渐渐的,慢慢地...
我发现了...
原来我是那么没有用,那么不值一提的废物啊!!!!!
我可真的是...
真的是一个无用无能,差的透顶的人啊!!!!!

为什么我会时常这样说自己呢??
为什么我会次次这样践踏,贬低自己呢???
其实,又有谁喜欢这样来说自己呢?!
我时常这样说自己,
当然是有它的原因啦...

唉~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如此....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孤单了啊!!!!
因为我觉得我的很多朋友们,
好似越来越疏远我了....
唉~
真是烦透了啊!!!!!

现在最烦恼的是~~
我跟她又无端端吵架了!!!!!

唉~~
为什么呢??
因为有人在我的背后...
做了不少的小动作啊!!!!
现在我都不懂要如何是好了!!!
他竟然做了那么多的东西啊!!!
现在我的心情可真的是五味杂陈啊!!!!!!

3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只要你还记得我
我们是不会疏远的

Meiyi 提到...

做人不要那么悲观,
凡是都往好的方面想,
日子就会过得很快乐,
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Jia Huan 提到...

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HAHAHA
微笑PAST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