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朋友的生日~

7月20日...
我的其中一位好朋友的生日~~

放学后,
我与我的两位知心朋友一起在学校附近徘徊了一会儿...
才进去学校附近的麦当劳....

去到那里,
我们找了个空位...
就坐在那里等待其余的朋友到来...

当我们坐在那里...
让我的心里突然感觉到很舒服~~
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如此感觉呢??
但是不等秒针绕走玩一圈...
我的心里就有答案了...

我之所以突然会觉得如此轻松...
是因为最近发生太多令我烦闷的东西了~~
而如今我已经放手啦...
不想再烦啦...

虽然真的很难放得下...
但是再难也得尝试咯~~
虽然某些事情还有余温,
也还有人想激起我的那团火...

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
经历过一些严峻的考验...
我的性格也没有那么的冲动啦...
做事也会三思而后行咯^.^
而且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将全部事情都想得如此的负面与可悲咯~~

因为...
如果真的什么事情...
都想的如此的负面与可悲...
那么,
我的日子,我的生活...
又怎能过得快活呢??

哈哈~~
正如大家都听过的...
“伤心的过日子是一天,
开心的过日子也是一天,
那么我们何不尝天天都过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呢??"

哈哈......XD
我突然又想到柴九所说的那句经典名句哦...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是活得痛快啊!!!!"

我的朋友们...
一起获得痛痛快快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