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挺闷的星期五~

挺闷的哦~~

今天~
是星期五....
又一个星期了哦~

死期越发接近了哦~~
死期?!?!
什么死期哦??

哈哈~~
大家不要误会嘛~
我的死期是这个死期啦,不是那个死期啦.....

等等~~
什么这个那个哦??
哈哈...
好啦好啦....我是说着大马教育文凭啊~~
就是所谓的SPM......

还剩下四个月了哦~~
去年我没有珍惜时间,现在要急起直追也有些难度了...
我现在已经开始快马加鞭了哦~~
希望能赶得及啦^^

除了那个,
明天也是重要的一天,
因为明天我要唱歌哦~~
要参加歌唱比赛了哦~~

好紧张叻~~
明天要和我的朋友合唱一首经典情歌哦~~
就是----->痴心绝对.....
大家听过吧???

哈哈....
希望明天能以最佳状态表现哦~~
erm....多多支持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