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傻佬的感观~~

人...
之所以会痛苦,会伤心...
是因为他可能追求错误的东西...

如果自己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会给到咱们烦恼...
为什么呢??
因为只有自己的内心放不下某件事,才会觉得烦恼~~

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件事,每一样东西...
本来都不是完美,都是会有烦恼的...
并没有例外~~

而当每一件事,咱们觉得不会烦,不会痛苦...
是因为咱们已经把那件事给放开了,放下了~~~

每一种创伤,
都是一种成熟...
每一种考验,
都是一种锻炼...

有些时候,
当自己烦恼的时候,就应该告诉自己...
这一切,
都会过去的,也可以说只不过是一个过渡期...
所以并不会觉得很闷恼....

如果我们没有超人的智慧以及丰富的经验判断...
我们不应该去刻意猜测别人的想法,
因为这通常都是会错的....(就好象我)

时间是治疗伤痛的最好药物...
那么我们就让时间把我们的伤痛给带走,给冲淡吧~~

现在我也在想...
当自己的手中(心中)抓住一件东西时,
自己可能就只能拥有这件东西...
如果自己肯放手,
可能就有机会有其他的选择...
所以呢~~
放手,
也未免不是一个很好的抉择??

如果一个人的心,
是很固执的坚持自己的观念...
无论如何都不肯放下,
那么那个人的智慧就算再怎样的好...
也只能达到某种程度吧了~~

现在我最想说的就是...
我真的很感谢我的朋友们...
为什么呢??
因为,
他们很用心良苦的劝过我...
他们很直接地指出我的过错...
他们为了我而伤心和烦恼...
他们也无数次的在金钱上与精神上...
支持我,支援我和帮助我...
erm....
还有很多很多啊~~
太多了...所不清了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