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快乐到底是怎样的啊??

Erm....
我在想,
人生于世.....
总是少不了种种梦想和种种快乐噢~~

我突然觉得...
活着的每个人,都爱追求快乐...
但是...
在全天下的普罗大众里...
又有几个人能如他们所愿,活得快乐的啊?!?!

最近这几天,
我的心情可真的真的是烦透了啊!!!!!
我都不懂要怎样说才行啊~~

我终于了解到...
以前看到很多书本或文章,
它们所写的''物质和金钱都不是万恶的,因为万恶的根源在于我们人类的心啊''....
我终于明白其中道理了~~
唉~~

2 則留言:

Kellie♥ 提到...

一个人的快乐,不在于他拥有的多,而是他计较的少。。。

心雨 提到...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