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无语~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真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大家都知道这是什么吧?!
这是一首经典情歌哦~~
猜到是什么歌吗??

哈哈~~
这首歌正准准的代表了我的感觉,我的心声啊~
不过现在我写了出来...
就代表这种感觉要已成过去啦...

因为,
有些感觉是尽在不言中的哦~~
大家如果可以的话,
试试从这首歌,这个歌词里,特别是在第一段的旋律...
感受下我的感觉哦~~

hehe...

1 則留言:

Jia Huan 提到...

我知道
痴心绝对阿?
我不喜欢这个歌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