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朋友们,谢谢哦~

今天,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也只不过是平平无奇的过一天...

不过...
在前几天里,
我的心情与感觉就有...
就有少少涟漪了哦~~

这些事情...
发生在我的身上...
不知道最后的结果...
会不会是不愉快抑或是无奈的结局呢~~

良久的沉思...
静寂的回想...
再加上少少的失落感...
让我再次...
对某些事物,某些事情...
有着奇妙的感触~~

让我最想说的就是...
我要再次以万二分的感激...
来感激那些在从我懂事以来到写着这篇部落格时...
耐心陪着我,
用心帮着我,
尽心鼓励我,
默默支持我,
费神责骂我......
的诸位好朋友...

因为有你们的存在...
让我觉得...
我不再孤独一人,孤身作战...
让我觉得...
我的背后有着一股即强大又有温馨感觉的力量...
推动我...激励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